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梦的入口 有点窄

2014.3.21 考试努力了很久,但还是挂了,这种失望的感觉不能再回想了,生活本就这么戏剧,两门都过了,就差最后一门,一条腿都迈进去了,然后你就被活生生的卡住了。

离开考场,分叉的路口不知往哪走,没有个可以疗伤的地方,马路对面的公交站点看着站牌发呆,满满的希望被浇了一盆冷水,这样的打击 没关系 我扛得住。

看到死党发来的短信 却愣是憋红了眼睛,从口袋里掏出口罩戴上不想让路人看到自己的狼狈样。接踵而来的 妈妈的关心,爸爸的问候实在让我招架不住,顾不得街头人杂,眼泪也终于掉了下来。

是不是我还不过努力,熬出来的黑眼圈还不够深,我死脑筋不够聪明...

说实话我很怕,我很怕再次失败,却又不甘心,很贱是不是

想说的话太多了,让我缓缓吧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喜马拉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